close

昨天晚上發了瘋得又做起聖誕卡片,

本來今年沒打算做,但畢竟這是我們在一起第一個聖誕節,

如果開頭都草率了那之後怎麼辦,趁還在熱戀期就多做點好了,

我心裡這樣想的,我前幾天也花了個晚上畫了一張他穿聖誕節的圖,

當下就覺得就這樣吧~ 已經對他不錯了(跟上面想得有點衝突但應該沒關係XD)

結果有次他到我家,一看到就說...好醜! 我是說我醜拉

當下OS 我就等著你聖誕節看你怎麼準備!

所以就在昨天還是用電腦好好地做,免得手畫吃力不討好!

 

然後早上睡到不省人事,就在夢中大吃特吃的時候,

電話響了!! 

到底是誰!!  我還在吃耶!!!

結果是 筧 , 怎麼了!? 難道你知道我昨晚徹夜做要給你的卡片嗎!?

不對阿,這時候你不是應該要體恤我讓我繼續睡!

結果他打過來問 我們今晚約幾點!?

..................

今天不是23號...

想嚇我喔! 

筧因為剛離職所以日期也都大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嚏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