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最近每天都會有一小段時間會視訊,因為他知道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很感謝他做的一切,而我也想好好讓他知道我對他是很認真的,

所以很希望他能跟我一起到我家去過我家的活動順便在我家鄉看看風景,

我家的風景一直是我很自豪的,比起城市發展而已,我們也只是那個能自豪了XD

筧也願意抽空去,讓我超開心,

我們徹夜討論了好久,車錢是開車去還是坐車去方便之類的,

最後連大約的行程都慢慢構出來了,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旅行!!!

還要沿途去拜訪順路的朋友,

突然變得更有意義,單純從回家變成一種介紹彼此的行程,

我希望以後還能一直一起計畫旅行,

男生跟男生一起計畫旅行的好處就是!!! 

行程不怕走,不怕無聊,行李又不多!!!

 

然後因為互相吐槽過禮物的事情,

我們又開始陷入另一個討論,

其實我不是個很物質的人,但是筧好像...一直不懂,

他送的禮物讓我很難收XD

最後協議送卡片,他居然還限定要有三百字...

光是打這些網誌,就看的出來我文筆很差詞彙又少~

根本就是在挑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嚏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