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了四天的返鄉旅行了,剛整理完M在這期間轟炸過的房間,

 

第一天起個特早,因為怕貓,整晚夾著抱枕以為是貓的,根本沒甚麼睡到,

一早還去跟 一起吃早餐, 返鄉的路程就扎實的從 高速公路的頭到尾,

一到我家 都已經中午了,我們就這樣一路睡到晚上XD

 

第二天 的行程 是剪頭髮, 剪了一個不抓就是小瓜呆的頭,

我們去了九份,即使不是假日人還是很多,

筧好像一直想要跟我牽手,但是我真的很冷,手一直不想伸出來,

在一起,即使人很多,我還是覺得我身邊只有他,

這種感覺好幸福,在這群陌生人面前意外的自在,

一點點小雨讓氣氛更好,涼涼的天氣,希望時間能停在那裏,

當然如果其他人都不在就更好XD

後來去了不厭亭 潮境公園,潮境公園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地方,

一望無際的海,缺點就是昨晚太累沒睡好,

我們一回家又一直睡,結果又沒跟老母吃到晚餐,

還只好去廟口覓食,吃了我一直都知道卻一直沒去吃的店,

這一天是多麼得充實XD 一直睡一直睡~

 

第三天,應該是表定裡面最紮實的一天XD比起前面的行程,

我們去拜訪了我之前服役的單位,在它們懇親時打聲招呼,

然後跟的朋友一起吃了午餐,再去跟之前的同學見面,

今天的很MAN、很兇,或許我們的相處已經不再那麼客套,

我覺得在我們的感情中,好像多了點存在感XD

吃晚餐前遇到阿姨們跟舅媽,她們很積極地介紹自己在家裡的稱謂,

我就跟他們說,是要把帶進我們家嗎XD 幹嘛介紹一個大老遠來的人,

她們的熱情跟大方讓我很安心,也很開心。

今晚我妹也放假回家了,她好像一直覺得跟我關係不單純XD

 

隔天就是我們這趟旅程的重點,也是最擔心的一個,

雖然沒有大家都到,但是也至少回來有七分之五的人,

我們外婆家目前有三十四個成員,有回來的對都很客氣,

他說感覺得出來我們家人都很熱情感情也都很好,

跟他聊天時也不會讓他感到不舒服,外婆的九十大壽對我來說,

意義是這麼的不同,回程時 我心裡覺得 家裡這麼和樂,大家這麼互相,

而我的朋友們也都各自在努力,大家感情也都一直都有保持,心還在一塊,

我身邊又有這麼好的一個人在陪我,是多麼不切實際的幸福,

雖然還是要提一下 聖誕節過的超難過,筧做卡片做太晚,幾乎算是都沒去哪有氣氛的地方,

然後說好的三百字卡片,他的只有兩百多一點,不過我覺得這也是我們相處中的樂趣,

太完美,反而會讓人擔心,不完美才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現在才在一起兩星期,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趟很棒的旅行(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嚏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