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晚要去住家,所以有些感觸想要先打,

今天很開心的知道 好朋友也有個好歸屬,

我覺得 雖然我戀愛經驗不多,但我也知道是好人,

雖然以現階段可能還處於盲目期,很多事情我都覺得可以很互相,

我也希望我這份認真不要因為時間的關係養成壞脾氣,

讓這份關係能更很自然很自在地保持,

畢竟我們喜歡上的不是一個自己要求才做得到的人,

我們喜歡上的是原來的彼此。

 

今年很開心 退伍了 工作了 戀愛了

我希望明年我們能更穩定,我也想讓我家裡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是可能也要等我不要再讓家裡為我擔心才有辦法,

我也希望我跟好朋友們之間的關係能這樣保持下去,

一切都很不容易,今年得到了很多好的改變跟進步,

明年要繼續保持!!!

 

明年的期許,工作穩定、順利畢業、好朋友別疏遠,

能繼續這樣的關係,我們在一起能更多成長跟進步,

然後他希望我們之後能一起住,我才能不用擔心,

我也希望我能跟他住,但是又怕跟朋友疏遠,好糾結~~

 

這些話都是我給自己看的,希望能一直提醒我 這些初衷,

能在 如果發生衝突時,讓我能看完之後,

能在感受到現在這種很幸福的感覺!

 

2014過後 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更幸福

我在想你的時候 睡著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zzYh9rL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嚏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