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的相處很多事情都是小到不能再小,

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要任性一下,搞的氣氛很容易僵掉,

說他覺得他是不是很無趣讓我感到無聊,

而我也覺得我很愛鬧脾氣,很多事情很不滿意,

或許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我覺得相處本來就是會這樣,

既然有再一起的準備,就要有心理準備去體驗跟別人相處的生活,

我們都在為了對方煩惱,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的媽媽本來看的畫我的畫,以為我很醜,眼睛向下吊,還八字眉,

結果前天看到我之後,也說原來我長這樣XD 很好看 害我很開心,

昨天晚上見識到她媽媽的手藝,真的很好吃,但是有人要去點痣沒辦法吃很多,

害我晚上很餓,晚上又跟在澳洲的學長視訊,他的外國男友好像也對他不錯,

讓我覺得十二月根本是我生活圈裡的春天,大家都遇到感覺不錯的人,

真的是新年快樂。

 

一月一號的早上.....就這樣阿罵過世了,很突然的就走了,

對她老人家而言這也是種解脫吧,

而對我們而言,我們的生活又受到一波衝擊,

我又要再回家一趟,而十一號也不用吃喜酒了,

新的面試還沒去,休息了一段時間的我,

好不容易又要開始出發,現在又卡住了,

不做事情,生活費又何去何從,

那我的生活哪時才能穩定,

如果不回去好像又對不起很多人,

說真的,阿罵的離開我是為她感到開心,

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長期間的肺積水已經夠折磨她了,

希望她能好好走。

 

最近一直有小爭吵的在旁邊睡覺,

可以一直這樣賴在你身邊,然後不要擔心其他事情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嚏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