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後,第一次不知道下次見面是甚麼時候,

要考試而我也需要處理家裡的事情,

 

阿罵離開最後一晚開了四星彩的明牌,

但是大伯他們用了號碼買威力彩,

居然還是中了三碼,

如果是買四星彩就全中了耶!!

姑姑說這可能是本來要給我們的壓歲錢,

結果大家沒有緣分拿到xd

 

一直覺得感覺很空,阿罵走了之後我沒有太多情緒,

雖然老母很討厭爸爸那邊,也受了很多委屈,

但是我記憶中,阿罵總是笑笑的,

講很多很可愛的話,好像沒有打罵過我,

我好像真的是那個最受寵的孫子,

但是如今我卻還在異鄉,

而且沒有感傷,反而因為身上快沒錢覺得困擾,

生活好像越在窘境就越窘,

很多事情都喜歡卡在一起,

在一起可能也是總逃避現實,

在他身邊我很多事情都不去想,

還好現在有他陪我,不然可能已經倒了吧,

熬過這一年就好了,加油!!! 還有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嚏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