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是跟分開最久的一次-五天

下次會更久吧

畢竟我們都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所以他一直不停的灌輸我,就是要住在一起,

才不用擔心太多,更能有時間相處,

加上最近的事情真的太多太亂了,

我的生活一點都不規律,

希望否極泰來,很多事情到此就好,

接下來會有好幾天不在,要回去處理阿罵的後事,

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煩燥,畢竟又突然要坐長途車,

這次又沒有陪,讓我覺得更漫長,

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好像還沒這麼怕一個人坐長途車

 

我最近突然迷上了 三毛

雖然也沒有到她的作品都有看,

但覺得她是一個人生很豐富的人,

有很多想法,雖然她希望兩岸統一,

在我心中,她卻很深奧

 

三毛: 如果有來生,你願意再娶我嗎!?

荷西:不,我不要。如果有來生,我要活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三毛打荷西。

荷西:你也是這麼想的,不是嗎?

三毛看看荷西:還真的是這麼想的,既然下輩子不能在一起了

好好珍惜這輩子吧

 

能在一起是多麼難得的事情,既然在一起就別輕易說分開

 

在一起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

即使我們想法很不一樣,

做事方式很不一樣,

我會不耐煩,

他會不開心,

但他還是會跟我說不管我們多不同,

還是要我做我自己,

因為我們喜歡上的不是自己是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嚏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